英超》維爾納破門被吹再進超前球 切爾西3-1勝南安普敦暫登頂

維爾納(中)破門被吹,再進超前球,助切爾西3-1勝南安普敦。(法新社)

2021-2022賽季英超第7輪繼,切爾西3-1擊敗南安普敦終結連敗,同時以積分16分暫時排名榜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歷史交鋒82場,切爾西39勝22平21負,其中英超先後交手44次,切爾西24勝11平9負,近5次聯賽對戰僅取1勝。

開賽第9分鐘,查洛巴(Trevoh Chalobah )魚躍沖頂破門為藍軍取得夢幻開局,隨後盧卡庫(Romelu Lukaku)、維爾納(Timo Werner)先後進球被吹;第59分鐘,奇爾維爾(Ben Chilwell)禁區內犯規送點,普勞斯(James Ward-Prowse)隨後以點球扳平比分;第74分鐘,普勞斯放鏟若日尼奧(Jorginho)被紅牌罰下;第84分鐘,維爾納推射,再度為藍軍取得領先優勢;奇爾維爾第90分鐘將功補過破門鎖定勝局。

切爾西全場握有62%的控球率,20次射門9射正進3球。

「這場比賽有很多的起伏。」維爾納打進藍軍的第2球,賽後他表示,「我們今天踢了一場非常不錯的比賽——我們早早地進了1球,這對我們幫助很大。當然,第2個進球被判無效對我們來說很難.....。」

維爾納之前有16粒進球被吹無效,對此他認為,「我不希望這事情繼續下去了。當你總是進球,然後和球迷一起慶祝,走到中線時進球卻被吹掉了,這肯定會讓你有些洩氣。過去一年內被吹16次?這很難,但我會繼續前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