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英超200場替補僅1射 曼聯遭埃弗頓1-1逼平

C羅(右)英超200場賽遞補僅1次射門,曼聯遭埃弗頓扳成1平。(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曼聯主場遭埃弗頓1-1逼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隊此前在英超有58次交鋒曼聯37勝12平9負,其中在曼聯主場的29場曼聯20勝7平2負,這場曼聯如果贏球,積分16分,至少能在榜首待上一段時間。

但英足總對曼聯的賽程安排很不友好,和埃弗頓的英超是第7輪是最早的一場比賽,本場開始時間和周中歐冠結束時間只間隔不到63個小時。

賽前,曼聯官方宣佈球隊9月最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出賽5場,進5球,效率極高,其中還有關鍵的絕殺,毫無爭議當選。這場比賽他沒有先發。

上半場第43分鐘,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禁區左側10碼處勁射入網,曼聯1-0領先。下半場開始後,曼聯進攻表現很低迷,第57分鐘只能換上C羅和桑喬(Jadon Sancho)加強進攻。湯森(Andros Townsend)第65分鐘14碼處推射入網,為埃弗頓扳成1-1平,36歲的C羅甫獲得9月曼聯最佳球員,替補上場後還是非常拼,但無奈機會寥寥無幾,替補僅獻1射,個人第200場英超無緣勝利,曼聯延續了近期低迷的狀態,雖掌控71%的控球率,仍被埃弗頓1-1逼平。

「我們應該贏得這場比賽。我們應該創造更多的機會。」曼聯隊內大將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賽後表示,「我們不應該丟掉那樣的球。這不是第一次了,我們必須正視我們的錯誤,看看我們能做什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