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海歸派」大物被放大檢視 胡智為、陳冠宇表現反差

胡智為。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年季中選秀有多名旅外選手回歸,且「海歸派」包辦首輪5個順位,前4個順位皆選投手,也讓外界放大檢視。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天中職樂天與統一之戰,兩隊不約而同推出首輪「大物」先發,最終第四順位選進的胡智為表現略勝一籌,他主投7局僅被敲出5 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掉3分,繳出優質先發,並率領統一10:5擊敗樂天,重返龍頭寶座。

 

樂天首輪第二順位陳冠宇,則投出中職最差表現,今天僅先發3局,創下返台後最短局數,且又被敲出全壘打,失掉6分,賽後他也非常沮喪。

 

胡智為上次對樂天僅投2.2局就失掉4分,此役脫胎換骨,他談到兩次出賽的差別,「主要是節奏掌控,上一次有點亂了節奏,加上保送過多,此役修正的不錯。」

 

相較起來,陳冠宇頂著多年旅日光環,卻始終無法拿下中職首勝,自我要求極高的他,退場時也落下英雄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