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桃園市領先群雄挑戰六連霸 李智凱、唐嘉鴻明登場

桃園市宋語涵表現精采。官方提供

【歐霖克/ 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體操種類今點燃戰火,由女子韻律體操打頭陣,本屆挑戰5連霸的桃園市,今天在環、球項目繼續奪占鰲頭,累計113.45分,暫居第一,今若能守住勝果,有望達成6連霸的偉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韻律體操成隊競賽分為環、球、棒、帶四個項目,明天將進行棒、帶兩項,這也是桃園市擅長的項目,其他縣市恐望其項背。

 

球項目與環項目在第一競賽為交替進行,桃園市兩名女將宋語涵和詹庭甄皆繳出高分,宋語涵在兩項目都得到最高分數,其中球項目以1.7分之差領先其他選手,詹庭甄在兩項目皆位居第2。來自台中市的潘玉觀是今年全中運個人全能競賽的金牌得主,首度參加全運會就在兩項目皆排名第4。

李智凱。資料照,李天助攝

體操重頭戲,男子競技體操明天下午登場,首日將進行團體賽,甫於東京奧運拿下銀牌的李智凱,與拿下台灣隊史全能賽最佳名次的唐嘉鴻都會出賽。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