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 10/9 (六) 「金曲歌王」羅時豐打頭陣

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1009 (六) 「金曲歌王」羅時豐打頭陣。官方提供

隨著音樂前奏響起,悍將年度最盛大的音樂主題日也將於10/9(六)-10(日)登場,連續四年攜手富邦證券共同舉辦的「G!POP流行音樂節」,今年邀請家人們一起跨越語言的界線跟著音樂去旅行,近期成功靠著社群打入年輕族群市場的「金曲歌王」羅時豐也將於10/9(六)賽後現身開唱,歡迎家人們一起進場大喊「姑丈」展現最大的熱情,享受歌王的渾厚嗓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出道至今36年的「大牛」羅時豐,因參加歌唱節目獲得冠軍而開啟個人的演藝之路,曾以《感心感謝》專輯奪得金曲第12屆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擁有豐富資歷的羅時豐不只歌唱得好還跨足電影、電視劇演出及節目主持工作,其中也曾以《金嗓金賞》奪下第32屆金鐘獎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肯定。

 

羅時豐熱衷於學習新事物,斜槓經營YouTube頻道《羅時豐D.L不務正YA》,目標成為各世代間溝通的橋樑,即將奪標50萬訂閱,與路人有趣的互動讓他在網路上竄紅,成功打入年輕人的市場也讓新一代重新認識他,圈粉無數還被封為「國民姑丈」!

 

讓我們一起透過音樂與棒球,跨越語言的界線享受10/9(六)-10(日)「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的球場時光!10/9(六) 「金曲歌王」羅時豐將在賽後為大家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另外還有「核彈級新人」、「柔韌女聲」以及「排灣普通女神」也將共襄盛舉悍將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音樂主題日,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