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溫萊特決定再戰一年 年薪翻倍回歸紅雀

今年8月底才過40歲生日的溫萊特(Adam Wainwright)決定再戰一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8月底才過40歲生日的溫萊特(Adam Wainwright),本季表現再創高峰,甚至有機會擠進國聯賽揚獎票選前段班,不過在球季中,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一度考慮為了家人而退休,但隨後改口,表示獲得家人支持,決定再戰一年;而在今天,紅雀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溫萊特明年將回歸球隊,而且年薪有望翻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溫萊特剛過40歲大壽,不過他的表現沒有隨著年齡而退化,本季32場先發,繳出17勝7敗、防禦率3.05的成績單,包含投出3場完投,這是他繼2014年以來的最佳表現,雖然一度想因家人退休,但最終仍決定再戰一年。

紅雀官方推特今天發文,宣布溫萊特明年將繼續效力球隊,意味著雙方同意簽下一年延長合約,溫萊特受訪時說:「我的家人喜歡在這裡,我喜歡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我喜歡代表聖路易出賽,我覺得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家,離開就等於是離家出走。」

溫萊特去年以1年800萬美元合約續留紅雀,不過他本季一肩扛起球隊先發輪值,若是投身自由市場,身價勢必會翻倍;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稱,溫萊特與紅雀簽下的是一張1年1500萬美元合約,不過這個數字沒有獲得球團證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