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灣男足出征前爆外出飲酒醜聞 主帥和4國腳遭開除

台灣男足還沒出門就先自爆。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男足怎了?即將在10月3日出征泰國參加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與印尼之戰,但行前卻驚爆出球員兩度不假外出喝酒,足協選訓委員會下重手,除了開除被認為有避重新輕的教練王家中之外,並且將陳浩瑋、白劭宇、段昍、游家煌開除並移送紀律委員會討論,但據傳王家中對這項指控相當不服,也將準備進一步公布細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足協公布的消息,8月21日先有陳浩瑋、白劭宇、段昍三人先不假外出赴酒吧飲酒,同行有白劭宇之女性友人兩名,隨後共同返回旅館,於大廳遭遇助理教練Dragos,後五人同赴白劭宇之寢室繼續飲酒,並遭查房之助理教練Dragos再次查獲。翌日,王家中教練要求陳浩瑋擔偕同其他球員共同負球具、公務、背心等等之管理責任,並執行其他隊內處分。

台灣男足主力前鋒陳浩瑋 也被開除。資料照片

沒想到9月11日又因游家煌之親友來訪,共有陳浩瑋、白劭宇、段昍、林明偉、游家煌五人共同不假外出飲酒至深夜。隔日早餐時間,經教練團發現陳浩瑋、白劭宇、段昍、游家煌未出席球隊早餐行程。

 

經過10月1日紀律委員會決議,總教練王家中對於紀律事件之相關處置與事件交代上顯有避重就輕,並有對協會掩蓋事實之情事,予以停權處分,總教練職務則由助理教練葉獻中暫代。

剛在全運有不錯表現的白劭宇也遭開除。資料照片

針對球員部份,李祥偉、林明偉被罰以書面警告;游家煌則是停止其受徵召入選國家代表隊資格半年,罰款一萬元。至於陳浩瑋、白劭宇、段昍3人將被停止徵召入選國家代表隊資格一年,罰款三萬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