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恢復速度超預期 新賽季從報銷變可能會復出!

李納德恢復速度超預期, 新賽季報銷變可能會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據美國《體育畫刊》報導,目前正在養傷的快艇前鋒李納德(Kawhi Leonard)傳出好消息,他的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的恢復速度超過預期。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賽季的季後賽,李納德的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他在7月13日進行手術,十字韌帶撕裂通常的恢復期為8-9個月。在最理想的情況下,他最早能在明年3月恢復訓練。快艇對他的復出沒有時間表,並已作好了新賽季都報銷的準備。

在球隊新賽季的媒體日上,李納德透露自己的恢復情況:「我就是跟訓練師慢慢來,當合適的時間到來,我們就會公佈(復出時間)。」

雖然李納德的恢復速度超過預期,但快艇考慮到實際情況,不會急於讓他回歸,因此,現在預測他的復出時間還為時尚早,但球隊樂觀地認為他可能在新賽季的某個時間點上場比賽,李納德也強調,「如果新賽季能回來,我一定會復出。」

快艇官方今天更新推特,曬出一組球員們的訓練照與球迷分享,「離快艇籃球又更近了一步。」台灣時間10月5日,快艇將在季前熱身賽首戰金塊。

李納德缺戰,喬治(Paul George)談到新賽季他將單獨帶隊出擊,「我在溜馬時期單獨帶隊過,我在這個過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怎麼控制比賽,你肯定會遭遇被兩人甚至多人防守的場景。想打出喬治式的比賽,同時幫助隊友變得更好的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掌控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