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休賽季游擊大年 老虎鎖定「小丑游擊」來補強

老虎鎖定「小丑游擊」柯瑞亞(Carlos Correa)來補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2021年球季即將劃下句點,在世界大賽過後,有許多球員將投身自由市場,而在這個休賽季,將會有許多游擊手成自由身;如今媒體就報導,目前正在進行重建的底特律老虎,有興趣網羅目前效力於休士頓太空人的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加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個休賽季會有許多成熟的游擊好手投身自由市場,包含柯瑞亞、史托瑞(Trevor Story)、席格(Corey Seager)、巴耶茲(Javier Baez)以及賽米恩(Marcus Semien),相信在一個月後的休賽季,各個球隊便會展開一波搶人大戰。

至於柯瑞亞,今年賽季雖然在明星賽後打擊手感降到冰點,8月份單月打擊率僅1成78、打出1轟,但整季下來出賽146場比賽,繳出2成77打擊率、25轟、91分打點的成績單,單季全壘打產量已超越生涯最佳,另外他的WAR值高達5.5、DRS(Defensive Runs Saved、守備省下的分數)20,都在美聯游擊手排名首位。

柯瑞亞投身自由市場後,相信會有不少球隊像他開出報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目前正在重建中的老虎,已經展現出對柯瑞亞的興趣,希望能夠簽下他,值得一提的是,老虎現任總教練辛奇(A.J. Hinch),2015年至2019年曾執掌太空人兵符,與柯瑞亞合作5個賽季。

太空人今年季前試圖留下柯瑞亞,向他開出6年1.2億美元合約的報價,不過柯瑞亞拒絕,如今看來,他接下來將會投身自由市場,尋找對自己最有利的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