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正式簽約選秀首輪指名羅振峰 接續職籃生涯

桃園雲豹正式簽約選秀首輪指名羅振峰。官方提供

T1 League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宣布正式簽約選秀首輪指名羅振峰,主打前鋒的羅振峰在108年男一級戰場上打出身價,預賽上場時間場均26.9分鐘、平均攻下16.5分,平均得分排名全聯賽第3,優異傑出的表現及先天良好的身材條件,是桃園雲豹教練團決定網羅他的重要關鍵,並作為球隊頭號重點培養對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其實在選秀會前就知道振峰決定放棄選秀,轉而選擇一份穩定工作,也已錄取一間待遇不錯的日商公司,但我還是在選秀會後積極連絡,提供給他不同的思考角度及多方面分析,希望他能夠再重新思考評估」。因球隊不放棄的殷切洽談,加上羅振峰本身其實也無法放下對籃球的執著,最後在親友鼓勵下決定正式握手桃園雲豹。

 

即使因為當兵暫別籃球一年,本次重回熟悉的籃球界,目標已更加明確。羅振峰說:「希望盡快調整狀況,加強持球進攻的能力」,也感謝球隊的賞識,以及高師大徐老師與學生時期每位貴人協助。蘇翊傑則認為,自己過去達欣工程的隊友林宜輝就是羅振峰最佳的學習模板,善用本身的思考及學習能力,因為一位球員在場上是否能動腦思考是很重要的,加上振峰擁有良好的身材條件、訓練內容吸收速度快,在實際看了振峰在球隊的訓練後,也印證自己的眼光並沒有錯。另外,球隊也有計劃將羅振峰訓練出不同於以往的四五號位,羅振峰表示,有著大家的鼓勵和本身對籃球的熱情,目前積極配合球隊的訓練內容,朝著全方位球員的訓練之路邁進,也期望自己打出好表現,創造自己的價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