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與臺北富邦勇士再續前緣 馬爾他230公分中鋒德古拉正式簽約加盟

與臺北富邦勇士再續前緣 馬爾他中鋒德古拉正式簽約加盟。官方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休賽季最終補強,今日(10/1)正式宣布與馬爾他中鋒Samuel Deguara德古拉簽約加盟,2021-2022 P. LEAGUE+賽季將披上勇士戰袍出賽!曾於2020年3月短暫加盟勇士,可惜最終因疫情影響無法出賽,如今德古拉將與勇士再續前緣,期望新賽季能與勇士一同攜手完成二連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身高230公分,體重近116公斤,現年30歲的德古拉,擁有馬爾他和義大利雙重國籍,上賽季效力於日本職籃B LEAGUE第三級的東京卓越(現橫濱卓越),出賽37場繳出平均16.4分8.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62,多次繳出單場30分10籃板以上的主宰成績單,幫助球隊打出28勝10敗的佳績。在轉戰日本職籃前,德古拉擁有多年的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資歷,包含效力過菲律賓火焰、香港東方龍獅及泰國Mono吸血鬼,其中勇士陣中的辛特力更是德古拉當年的昔日戰友。14歲入選馬爾他國家隊,16歲展開職業籃球生涯,德古拉擁有豐富的國家隊和國際聯賽資歷,包含兩枚國家隊金牌、兩枚銀牌和一枚銅牌,同時也曾於義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立陶宛等國家出賽過,2017年更曾在NBA發展聯盟的選秀會中獲得賞識。

 

今年能夠再度來台為勇士效力,德古拉表示:「我很興奮即將加入勇士,也非常期待能與富邦這個大家庭重逢。我的目標就是希望每一年都能更進步,並幫助團隊拿下PLG總冠軍!」德古拉的身高和禁區主宰力,搭配豐富的國際賽事資歷,獲得勇士球團的青睞。目前人在奧地利的德古拉已經迫不及待想出發前來臺北與團隊會合。而勇士陣容將全員到齊,努力邁向二連霸之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