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費城人狀態低迷 小偉看好勇士持續發威

 

勇士主投安德森(Anderson)來說,吃下5局好表現是可以期待。法新社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日上午07時20分費城費城人(吉普森) 對戰亞特蘭大勇士(IT.安德森)。目前盤口開出勇士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費城人方面: 關鍵系列戰連輸兩場,打線都被封死。原本期望能打出破口的哈波(Harper)第二戰更是被三振3次。以目前低迷的士氣來看,打線要在客場反彈難度是比較高的。投手方面牛棚被一個4分大局打崩,目前牛棚派不出狀態足夠壓制勇士的組合是一大問題。主投吉普森(Gibson)以他九月狀態也不看好能支撐太久。

 

勇士方面:原本緊縮的態勢,由核心打線開出一個4分大局底定,這場核心打線開啟了兩次有效的攻擊,看好明日能持續發威。連贏兩場讓目前分區龍頭魔術數字剩下1,明日還有一場主場,勇士拿下的信心是夠的。防線方面連兩戰先發都吃下7局的長局數,這讓明日牛棚戰力相當足夠。對主投安德森(Anderson)來說,吃下5局好表現是可以期待。

 

整體來看盤口給予勇士的支持度是相當夠的。目前勇士是國聯狀態最好的隊伍之一,估計能順利分區封王。

 

推薦:不讓分 (亞特蘭大勇士(IT.安德森))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