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男足金牌戰打出火氣! 台中逆轉3比1勝新北完成首次二連霸

台中王義友進球逆轉獲勝。李天助攝

【詹健全/新北報導】全運男足最終金牌戰,今在高溫艷陽下也踢出一場火爆的球賽,下半場還一度推擠的火爆場面,雙方共出現7張黃牌,新北教練還被驅逐出場,台中在先失1球後,連追3球逆轉打敗少了1人的新北市隊完成隊史空前的全運2連霸,讓台中球員high到最高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中教練王柏旻被球員舉起來慶祝。李天助攝

「我們球員真的太辛苦了,5天連戰5場,你可以看到,有些球員在下半場根本是拖著身體用意志力撐完全場。」台中總教練王柏旻語帶哽咽的說:「原本我們只期望進4強,但球員前撲後繼打出『大力卜』精神,達成了台中男足史上空前的2連霸!」總計台中20名球員獎金加連霸可獲得238,200元以及兩年每月的1.2萬元的培訓獎助金。

台中球員奪金後開心灑冰水慶祝。李天助攝

台中與新北都是今年全運男足從敗部復活的隊伍,上半場,反倒是攻擊力偏弱的台中市出現許多進攻機會,但雙方在上半場都沒有建樹,以0比0平手。

場面一度火爆。李天助攝

下半場隨著溫度漸增,雙方也愈打火氣愈大,第51分鐘,新北施昆輝與台中趙明修在中場爭球出現推擠的火爆場面,雙方後備球員也都衝進場內對峙,一度場面相當火爆,所幸即時被雙方球員化解沒有釀出意外,但新北不僅施昆輝不僅領到黃牌,連衝進場內的新北教練陳彥叡還被驅逐場外。

新北市教練被驅逐出場。李天助攝

但新北在第66分鐘率先由白劭宇破門取得領先;豈料台中全員反撲,竟然先在第77分鐘由「蝌蚪」柯昱廷先扳平,同時,新北16歲小將陳冠霖領到第2張黃牌被驅逐出場,讓新北少1人處於不利局面。

王義友進逆轉球員。李天助攝

台中市抓住機會,先在第傷停補時93分鐘,由王義友在門前頭槌進球反超;接著新北最後一波攻勢,在禁區外自由球,連門將都跑進來爭球,結果進攻不成被反快攻,台中再由陳泓維空門再添1球,終場台中以3比1力克新北完成全運男足的二連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