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李茂進致勝球花蓮勝台南奪銅 「我們下屆全運再要回來!」

花蓮國腳李茂射進銅牌戰唯一進球。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

【詹健全/新北報導】全運男足銅牌戰花蓮與台南之戰,雙方各讓主力休息,花蓮靠著李茂在第61分鐘進致勝球,花蓮終場以1比0力克台南奪下銅牌,但教練陳春智對結果不滿意,撂話說:「等下屆全運我們再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花蓮與台南都是本屆金牌大熱門球隊,但兩隊卻雙雙落入銅牌戰,今兩隊都很有默契的讓身上有傷的主將休息,兩隊在上半場都沒有建樹下;下半場第61分鐘,花蓮靠著國家隊前鋒李茂的進球,最終花蓮才以1比0獲勝奪銅。

 

花蓮縣是上屆全運男足銀牌隊伍,今年信心滿滿,力邀已經10年5屆沒有踢全運的旅外球員陳浩瑋參賽,再加上現任國腳陳庭揚、李茂、林昌倫、江信隆、高俊鴻、U23國腳周宇杰、江浩仁等人,從一開賽就以金牌為目標,但最終名次還比上屆全運退後了一名。

花蓮從上屆銀牌退到本屆銅牌,球員都不滿意這種成績。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

對於銅牌的成績,花蓮縣總教練陳春智說:「不滿意,我們選手比別人更齊全,求勝欲望也更大,花蓮足球只要是出來比賽都以冠軍為目標,這是們花蓮足球的態度,我們下屆全運肯定會再要回來的!」

 

但對於今年全運不如預期的表現,陳春智說:「我們球員來自四面八方,所以整合就變成是一個大問題,再加上今年全運提前開踢,許多球員都才剛歸隊,如果能讓我們在全運10月才開踢的話,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踢的更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