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喝酒誤事! 釀酒人最強牛棚「捶牆」本季報銷

釀酒人最強牛棚「捶牆」本季報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本季拿下國聯分區冠軍,浩浩蕩蕩挺進季後賽,不過陣中牛棚大將威廉斯(Devin Williams)卻在喝酒慶祝時樂極生悲,情緒一時湧上,竟然用他吃飯的工具,也就是右手去捶牆壁,導致他接下來必須去動手術,本季直接報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ESPN》報導,釀酒人日前在分區封王,威廉斯在與球隊的慶祝活動結束後自己去喝了幾杯酒,沒想到情緒一來就出事了,他說:「我出去喝了幾杯酒,然後回到家裡,我有點沮喪、心煩意亂,然後我就拿手去捶牆壁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釀酒人總管斯騰斯(David Stearns)表示,在昨天對上聖路易紅雀系列賽開打前,威廉斯告知醫務人員自己的情況,隨後做了X光檢查,到了今天在諮詢醫生的意見,最終決定他必須動手術,需要在他的手上放一塊鋼板來修復骨折,而這個傷勢極有可能讓他本季都無法出賽。

威廉斯本季繳出8勝2敗、防禦率2.50的成績單,在54局投球中飆出87次三振,今年多數時間擔任佈局投手,拿下23個中繼點,他的缺陣對於釀酒人在季後賽勢必會有很大的影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