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正處巔峰期 德羅贊:不擔心與公牛隊友磨合問題!

德羅贊(左)不擔心與拉文(右)等公牛隊友的磨合問題。(摘自公牛官網)

公牛官網指出,以3年8500萬美元加盟公牛後,32歲的德羅贊(DeMar DeRozan)是這支球隊最老的球員之一。對於球隊新賽季的前景,他頗為期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夏,公牛與馬刺通過先簽後換得到4屆全明星後衛德羅贊。

雖然已經32歲,德羅贊認為正是自己狀態最好的時候,他在公牛的媒體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我看來,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候。我累積了這麼多年的經驗、對比賽的觀察和準備,我花了13年才達到這個階段。所以我認為這是我最後的階段,在聖安東尼奧我學到了更多,更加清楚自己的優缺點。這讓我作為領袖成長更多,現在就是將我所學運用出來,我的心理和身體都到了不同的階段。」

德羅贊可能改打大前锋,外界擔心他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和球哥(Lonzo Ball)的磨合問題,他回應表示,「打籃球又不是火箭科技,他(拉文)對比賽充滿激情和熱愛。我在聯盟裡搭配過各種球員,我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對我來說,重要的就是付出辛勤的努力,理解彼此。我們需要辛勤的努力,然後保持穩定,這會是非常漫長的道路。」

對於公牛在新賽季的前景,德羅贊則是信心滿滿的說:「球隊的天賦擺在那裡,我不認為自己待過這麼有天賦的球隊。現在重要的是把大家團結起來,做好我的部分,承擔老將的責任。我需要團結大家,讓比賽打得快一點。我們有很多機會,我很興奮能跟大家並肩戰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