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專心拚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本季不再上丘投球

大谷翔平本季不再上丘投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距離貝比魯斯的103年紀錄只差1場勝投,不少球迷都期待他能在球季最終戰先發登板,但根據最新消息,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大谷翔平本季確定不會在上丘投球,將會專心在打擊上,力拼美聯全壘打王獎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翔平在9月4日對上德州遊騎兵的比賽繳出7局失2分好投,順利拿下本季第9勝,距離貝比魯斯在1918年寫下單季10勝、10轟里程碑只差1場勝投,不過在往後3場先發,儘管有2場優質先發,而且還都飆出10次三振,但始終拿不到勝投。

原本球迷都在期待,大谷翔平可以在球季最終戰先發登板面對西雅圖水手,不過天使總教練麥登今天宣布,大谷接下來將不會再上丘投手了,接下來將專職打者直到球季結束,讓他2021年賽季留下9勝2敗、防禦率3.18、156次三振的成績單。

麥登今天受訪時說:「就是和他聊聊,他覺得是時候讓自己關機了,所以這就是我們要做的,這其實並不複雜,我們就是讓他專注在打擊直到球季結束,而不用再擔心投球,他最後2場先發表現很好,已經沒有東西是他要去爭取的了,所以對他來說,最好是別再投球,再說一次,這些決定來自與他的對話結果。」

大谷翔平接下來將專職指定打擊,他今年賽季打出45轟,原本是美聯全壘打排行榜領先者,不過後來卻殺出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培瑞茲(Salvador Perez),兩人分別打出46轟、47轟,稍稍領先大谷,而大谷在剩餘比賽要做的事情,就是專注在打擊上,看有沒有機會要回全壘打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