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中信特攻校園巡迴首站 前進籃球強權安坑國小

中信特攻首場校園活動前進安坑國小。官方提供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為推廣深耕基層籃球,規劃一系列校園巡迴活動,今天(29日)首站前進新北市安坑國小,由隊長李學林領軍中信特攻球員全員出席,與現場將近300位師生近距離互動,並實際下場與安坑男、女籃校隊進行跨世代的五打五友誼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位於新店區的安坑國小創校超過120年,為新北市國小籃球強權,不僅男、女籃成績斐然,也培養出不少好手,包括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的弟弟阿信,也曾為安坑國小籃球隊球員,全校籃球風氣相當盛行。

中信特攻球員阿巴西出場獲得熱烈歡迎。官方提供

為串連強化新北深厚的籃球基因,中信特攻背負起深耕基層籃運責任,校園巡迴首站來到安坑,獲得近300位師生熱烈歡迎,大家拿著親手製作的加油應援手卡,英雄式迎接中信特攻球員出場。活動一開始,隊長李學林先擔任代表,致贈全隊簽名球衣給安坑校長陳玉芳。

 

陳玉芳校長表示,很開心中信特攻隊特地進入校園互動交流,「小朋友們都很期待親眼看到職業球星,我們學校已經有很多特攻球迷,大家都說等球賽開幕要去現場加油!」

中信特攻隊長李學林代表致贈球衣給安坑校長陳玉芳。官方提供

而校園活動重頭戲,中信特攻球隊與安坑校隊小球員展開表演賽及趣味競賽。先後與安坑男籃、女籃交手,球員大哥哥們都使出渾身解數,阿巴西一開始就先來個雙手暴扣演出,引爆現場氣氛。劉韋辰特別提到,每次參加校園活動心情都很放鬆,「看到小球員在場上打球臉上洋溢開心表情,也會讓我們找回打球的初衷。」

 

表演賽結束後,安坑教練團現場也選出兩位單場MVP,由男籃隊陳宥廷以及女籃隊江芷儀獲得青睞,頒贈此次校園出任務贊助單位ASICS亞瑟士所提供的運動休閒鞋款,激勵兩位小球員未來能更有信心,堅定的朝向籃球目標邁進,也為中信特攻校園巡迴第一站劃下圓滿句點。

MVP得主-安坑女籃隊江芷儀。官方提供

中信特攻未來將持續實地走訪各級校園,期待能種下更多籃球種子,讓學生族群能更近一步接觸及喜愛籃球運動,同時也藉由中信特攻球員的親身分享,鼓勵所有基層球員,秉持對球賽的熱忱,勇敢追逐夢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