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岳母進加護病房返國後消失 悍將隊史首名洋砲「放鳥」

 

因緊急家務告假,紐那斯將於8/14返鄉。官方提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艾碧斯/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季戰績低迷,近期又傳出被已鎖定的洋將「放鳥」,洋砲紐那斯8月中返回多明尼加後,就失去聯絡,近期則因外媒報導,才證實紐那斯根本無心返台,而是加入多明尼加的訓練營。

悍將隊史首名洋砲紐那斯7月30於新莊主場初登板、先發第七棒鎮守游擊防區,當天即敲出中職生涯首安,後於8月3日轟出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中職生涯首轟。但之後就告假返鄉,原因是其岳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病重,在加護病房治療。

富邦下半季打擊成績不佳,原本希望補進前日本職棒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但也因為疫情影響而破局,打線破口只能靠本土球員自力自強。

資料照。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下半季9勝3和13敗,僅小幅領先味全龍,排名倒數第2,團隊打擊率2成48,上壘率3成17,也都排在後段班。

 

季初富邦悍將效率驚人,一口氣找了7名洋將,就是怕疫情影響戰力,未料王牌投手索沙因傷報銷,上半季就走了5名洋將,陣中僅剩下羅力,與原本的育成洋將優瑪,這也讓教練團調兵遣將捉襟見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