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讚大谷「強如外星人」 小葛:被送來地球做實驗

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讚大谷「強如外星人」。摘自小葛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即將邁入尾聲,各隊大多都剩下4場比賽左右要打,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美聯MVP之爭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對於大谷今年的表現,小葛雷諾昨天受訪時就形容他的表現「強如外星人」,開玩笑地說大谷是被送來地球做實驗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谷翔平本季投打二刀流都有極佳的表現,打擊方面雖然打擊率僅2成58,但全壘打45轟在美聯排名第三,三壘安打7支則是美聯榜首,另外還進帳98分打底、跑出24次盜壘成功。

 

投球方面,大谷翔平繳出9勝2敗、防禦率3.18、156次三振的成績單。

 

不過小葛雷諾也不差,目前打擊率3成13、46轟、105分打點的表現,打擊數據都在美聯名列前茅,他和大谷被視為今年美聯MVP的大熱門。

 

對於大谷翔平的表現,小葛雷諾近日受訪時說:「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很好的人,非常謙虛,他是指標性運動員,我認為他是被送到地球來做某種實驗,看看這個實驗是否會成功,而它的確成功了。」

 

值得一提,今年的美聯全壘打王之爭,原本是由大谷和小葛雷諾競爭,不過球季尾聲突然殺出培瑞茲(Salvador Perez)這個程咬金,加上培瑞茲稍早打出賽季第47轟,目前獨居美聯全壘打王寶座,而他賽季累積118分打點,是美聯的打點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