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進球了! 巴黎聖日耳曼2比0勝曼城奪首勝

梅西終於射進到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一球。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期待許久的進球出現了!歐冠小組賽第二輪,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以2比0打敗強敵曼城,取得新賽季歐冠首勝,格耶(I.Gueye)首開紀錄,姆巴佩(K.Mbappe)則助梅西打進加盟大巴黎以來首個進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方在上賽季歐冠4強才剛交手過,曼城淘汰巴黎晉決賽。這場比賽梅西傷癒歸隊,與內馬爾(Neymar)和姆巴佩全球最貴的三叉戟再度登場。

格耶(中)率先進球。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意料之外的是,巴黎聖日耳曼早早取得領先,開賽第7分鐘,姆巴佩右側回傳,內馬爾橫傳,格耶抽射進球,巴黎聖日耳曼以1比0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曼城久攻不下後,在第74分鐘,梅西帶球突破後直傳,姆巴佩腳後跟回傳,梅西順勢跟上在禁區線上遠射進球,助巴黎聖日耳曼以2比0取得領先,這也是梅西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之後的第一個進球,終場巴黎以2比0打敗曼城,拿下新賽季歐冠的首勝。

梅西射進加盟巴黎後的首個進球。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梅西賽後坦承,「我有進球的願望,我參加的比賽還不多,這只是我在主場的第二場比賽,但我還在慢慢適應球隊、適應隊友。」他接著說:「我知道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本賽季還有很多比賽。最重要是獲勝,對手是奪冠的熱門球隊之一,這場勝利可以讓我們忘記首輪比賽的平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