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人打線發狂了! KS看好紅人踢館成功

紅人先發投手派出歐布萊恩(Riley O'Brien),今年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變數顯得相當大。摘自紅人推特

棒球-美國職棒MLB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紅人@白襪

比賽時間: 9/29 08:10

KS分析師推薦: 紅人壽讓(預測運彩盤:+1.5)

 

紅人近期狀況大好,收下四連勝,近期打線狀況非常優異,是近期能夠搶下連勝的主因,在季後賽無望的情況下,反而打出不錯的表現,顯得相當可惜,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歐布萊恩(Riley O'Brien),今年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變數顯得相當大,又得面對近期打線狀況還不錯的白襪,恐怕令人相當擔憂。

 

白襪近期收下二連勝,在早早就確認季後賽的情況下,都已經在做狀況上的調整,近期打線狀況已經調整的還算不錯,而投手群部分也在確認要帶進季後賽的牛棚,整體來說都調整的算是中規中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羅培茲(Reynaldo Lopez),防禦率3.15,近期失分有偏高的跡象,要壓制住近期打線狀況非常恐怖的紅人,恐怕也相當困難。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錯,但紅人打的更為出色,尤其紅人近期更是沒有壓力,大家都在為個人數據來打拼,打出更好的結果,再加上白襪近期還在找尋牛棚戰力,後段變數都會比較大,本場對於紅人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人受讓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