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有點手癢!」 大坂直美透露可能比預期更快復出

大坂直美心情似乎回復不少,有希望提前復出的跡象。摘自大坂直美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世界前后大坂直美今在接受電視專訪時透露,她可能比預期的更早重返網球賽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坂直美在上個月含淚離開了美國網球公開賽後,宣布將在今年第二度離開網球場來平覆她的心情,日前也宣布退出10月6日開始的印地安泉女網賽,讓球迷懷疑今年何時才會再度上場。

 

然而,大坂直美自己出面回應,她的回歸並不像外界想像的的那麼遙遠,她在《HBO》專訪中透露,她已經重新獲得那種渴望,想要重新回到競爭激烈的網球賽。

http://

「我當然喜歡這項運動,」大阪說:「我知道我會再次上場,可能很快就會,因為我有點手癢。但是,如果我贏了或輸了,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會有回到球場上的喜悅。只是,就像,你知道,我這樣做是為自己。」

 

大阪直美補充,最近,她進入球場時沒有感到多少樂趣,因為她是為別人打球,而不是為自己打球。

 

這位四屆大滿貫冠軍透露出她對比賽競爭方面的熱愛,但是,她也承認休息是她需要的。「我過去喜歡競爭,只是競爭激烈,」大阪補充:「就像如果我要打一場漫長的比賽,時間越長,對我來說就越有趣。然後我開始覺得,最近,時間越長,我卻變得越緊張。但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進去自己裡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