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承認1周前確診 太陽官宣他將缺席訓練營初期

布克承認確診1周,太陽官宣他將缺席訓練營初期。(法新社資料照)

太陽官方宣佈,當家後衛布克(Devin Booker)觸發健康和安全協議,將缺席球隊的媒體日與訓練營初始階段。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布克在網站直播中,承認感染新冠病毒,已經有1周時間,據他自己透露,自己情況還不錯,但情況比想像的還要糟糕,失去了嗅覺和味覺。

布克夏天一直很活躍,各處旅遊,他沒透露他是否接種疫苗,這在NBA算是個人隱私,他有權不回答。賽季開始後,沒打疫苗的球員,有些場館不能進。

根據太陽報告,布克近日回到鳳凰城,作為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的一部分,他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布克現在被隔離中,無法參加即將開始的訓練營。在布克確定能夠參加訓練營之前,太陽將不會對他的狀態進行更新。

上賽季例行賽,布克出戰67場,場均25.6分4.2籃板4.3助攻。季後賽,他場均得到27.3分5.6籃板4.5助攻,率太陽隊一路殺進總決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