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卡傳射奧巴梅揚破門 槍手3-1滅熱刺前6輪勝負神奇相反

奧巴梅揚破門後滑步慶祝,槍手3連勝送熱刺3連敗。(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6輪北倫敦德比戰,兵工廠主場3-1戰勝特納姆熱刺,獲得聯賽3連勝,熱刺遭遇3連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兵工廠踢出近乎完美的上半場,快速流暢精彩的反擊進球,仿佛夢回20年前的無敵艦隊時代。薩卡(Bukayo Saka)和史密斯-羅(Emile Smith Rowe)分別傳射建功,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3-0領先。下半場,孫興慜追回1球,終場兵工廠3-1戰勝熱刺,

奧巴梅揚第12次對熱刺進了8球,熱刺也成為他進球最多的英格蘭球隊之一。

兩隊戰績兩極化,開季前三輪後:熱刺(勝勝勝) 9分、兵工廠(負負負)0分;第6輪後:兵工廠(負負負勝勝勝)9分、熱刺(勝勝勝負負負)9分。

狀態回升的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最大的收穫或許是發現前場最佳組合,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 89')居中策應,薩卡和史密斯-羅在兩側發揮速度優勢,奧巴梅揚搶點,這套組合在上半場完全摧毀了同城死敵。

這場比賽之後,兵工廠拿到英超第600場勝利,繼曼聯、切爾西之後第3支達成這一里程碑的俱樂部。

阿爾特塔賽後談到這場勝利:「這是我在這個球場擁有的最美好的感覺之一,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以這樣的方式贏球,感受到球隊和球迷之間的聯繫,這讓這場比賽變得非常特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