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10號323天後復出進球 巴塞隆納終止3連不勝

巴塞隆納取代梅西10號球員法蒂復出進球。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已經連3場不勝的巴塞隆納,今在西甲第7輪主場終於以3比0打敗萊萬特,總算稍微緩解了巴薩隆納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的壓力,同時讓巴薩球迷更興奮的是,替代梅西(Lionel Messi)披上10號球衣的18歲小將法蒂(Anssumane Fati)在受傷長達323天之後復出10分鐘就進球,讓全場巴薩球迷振奮不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德佩率先進球。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巴塞隆納今與萊萬特之戰,一改前幾場火力不振的缺點,開賽第6分鐘德佩(Depay)就因在禁區被跘倒,由自己操刀主罰12碼球射進開始領先;第14分鐘,德斯特(Dest)內切傳球,德容(L.de Jong)在14碼前推射進第2球,上半場巴塞隆納早早鎖定2球領先。

法蒂被視為巴塞隆納的新救主。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下半場,巴塞隆納浪費了許多機會,法蒂一直在第81分鐘才被派上登場,這位被視為巴塞隆納的未來王牌球星,在去年受傷後,先後接受了4次膝蓋半月板手術後,暌違長達323天才終於復出。

http://

但法蒂在傷停補時的第91分鐘時,自行帶球突入禁區外勁射入網,助巴塞隆納以3比0拿下勝利,讓巴塞隆納全場都鼓掌大叫:「AN-SU(法蒂)!」對於自己披上梅西離開後的10號球衣,法蒂說:「對我來說,10號不是一種壓力,在梅西之後能穿上這件球衣是一種自豪,我要感謝俱樂部和隊長給我機會穿上這件球衣,能穿上這個號碼,我很感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