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風度、西方優越感作祟 大谷翔平無球可打、還被「沒品」伺候

大谷翔平。法新社

【艾碧斯/綜合報導】旅日強投豪打大谷翔平正在競爭全壘打王,但卻頻頻遭對手「敬遠」,近2場碰上太空人居然獲得7次保送,連大谷翔平都只能苦笑以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目前大谷翔平仍是全壘打王有力的競爭者,目前距離第一名僅差一支全壘打,但卻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日本媒體近日也開砲抨擊,認為這是一種變相的西方優越感。

 

日本媒體指出,例行賽已接近尾聲,也是競爭全壘打王的關鍵時刻,但美國人不想讓東方人拿下全壘打王頭銜,可能有失顏面,所以才會刻意閃避。

 

大谷翔平明星賽後全壘打數略減,日本媒體認為,投手寧可保送大谷,也不想一直被他打出全壘打,尤其被二刀流又是亞洲人擊出砲轟,是很丟臉的事情。

 

不僅如此,之前有投手甚至刻意用近身球「沒品伺候」大谷翔平,日本媒體也批評是很沒有風度的行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