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桃園領航猿啦啦隊 Pilots Crew全新籌組徵選中

TYP_桃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徵選。官方提供

桃園領航猿專屬啦啦隊「Pilots Crew」全新籌組中,徵選活力自信與熱愛舞蹈、喜愛籃球的妳加入,與橙客一起為領航猿加油!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Pilots Crew取自機組員意涵,是領航猿航班的團隊成員,於第一線提供橙客服務與互動。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Pilots Crew團隊成軍後首要任務是親切服務每位橙客、用熱情拉近與球迷的距離,一同為每場賽事加油;除此之外,也將安排培訓課程,讓啦啦隊不只具備賽事應援能力,也能提供更多元的互動與表演內容,讓每位橙客的每次進場,都能有不一樣的觀賽體驗。」

 

首屆「Pilots Crew」全新籌組,延攬自信導師Anny安妮擔任總監,舞台表演經驗超過10年的她,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將運用過往經驗規劃整體風格及表演,打造女孩們的全方位表演舞台。Anny安妮也期盼除了賽事應援之外,能與團隊一起創造更多表演、發展的可能性!

 

本次徵選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妳年滿18歲,活力、自信且熱愛舞蹈、喜愛籃球,歡迎妳的加入!徵選總共分為2階段,第一階段為網路報名,採書面與影片資料評選,到10月8日為止,將於10月13日前通知第一階段初試結果,第二階段面試將於10月15-17日擇一日進行,於10月18日通知入選者,詳細內容請見徵選辦法:https://bit.ly/3zycunh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