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左投爭賽揚 「巨怪」掛保證:有資格當一號王牌了

藍鳥左投瑞依(Robbie Ray)爭賽揚。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年能保有競爭力,除了強大的火力支援外,用一年不到千萬美元簽下的左投瑞依(Robbie Ray)也是關鍵,本季繳出問鼎美聯賽揚獎的好表現,曾效力藍鳥的大學長「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對他的表現也是讚譽有加,認為他已經可以扛起球隊的一號王牌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瑞依大聯盟生涯8個賽季,2017年效力亞歷桑納響尾蛇時,曾繳出15勝5敗、防禦率2.89的成績單,K9值12.1更是傲視國聯,那年他在國聯賽揚獎票選上排名第7位,不過他在2018、2019年賽季,防禦率卻來到3.93以及4.34,去年賽季出賽12場,其中11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62。

 

瑞依去年季中轉戰藍鳥,年底成為自由球員,不過藍鳥仍決定留人,雙方簽下一張1年800萬美元合約,沒想到他本季投球表現大爆發,目前30場先發,防禦率2.72、飆出238次三振,ERA+161,以上三項數據皆是美聯最佳,被看好能夠拿下今年美聯賽揚獎。

 

瑞依投出生涯年,表現受到大學長強森肯定,強森近日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就說:「他必然會成為球隊王牌,一個你可以圍繞著他建立先發輪值陣容的人,我認為他是那種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