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雙重賽皆先發敲3安 卻目送白襪稱霸美聯中區

張育成雙重賽皆先發敲3安。摘自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與芝加哥白襪進行雙重賽,台灣好手張育成2場比賽都獲得先發機會,單日6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擊手感持續火燙,不過在第一場比賽打完輸給對手後,印地安人在外卡的淘汰指數也歸零,不僅宣告無緣季後賽,還目送白襪在美聯中區封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張育成今天雙重賽首戰先發打六棒、鎮守二壘,全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稍稍上升至2成24,至於雙重賽第二場,他持續留在先發打線,一樣打第六棒,守備位置則是移防游擊大關,全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不過守備上也發生1次失誤,是他本季第5次失誤。

 

印地安人首場比賽以2-7輸給白襪,不僅讓自己在外卡的淘汰數字歸零,宣告無緣季後賽,同時也目送白襪在美聯中區封王。

 

在過去5個賽季,美聯中區王位被印地安人以及明尼蘇達雙城佔據,至於白襪,這是他們繼2008年後首座的分區冠軍,值得一提,白襪連續2年都挺進季後賽,這是他們隊史自1901年創隊以來首見。

 

如無意外,白襪有機會季後賽以第三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的對手將會是第二種子的休士頓太空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