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佩林卡:湖人引援達成3要點 滿足各有所求的詹皇、AD

佩林卡:湖人引援達成3要點,滿足各有所求的詹姆斯(右)與戴維斯(左)。(法新社資料照)

湖人隊籃球運營總裁佩林卡(Rob Pelinka)召開賽季前記者會表示,湖人管理層在休賽期的引援上順行達成有3要點,滿足各有所求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期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休賽期的運作上,佩林卡表示湖人有3大重點,「第一,我們需要一個核心組織者;第二,我們要增強投射能力;第三,我們要增加陣容深度,尤其是在防守端,我們要像2020年奪冠時一樣,有兩名能搶籃板、能防守的中鋒。這是我們休賽期的目標。如果你看我們現在的陣容,我們做到了這3點。」

佩林卡對新賽季的陣容很滿意,特別點名表揚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一些球員,當接到勒布朗或者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傳球時,他們會感覺球很重,會有壓力,但是安東尼就沒這種問題,他不會關心給他傳球的是誰。」佩林卡認為,上賽季湖人最大的麻煩是不能拉開空間,缺少接球就投的射手。

「勒布朗(詹姆斯)一直以來訓練都很努力,他的身體狀況很好。」佩林卡還談到球員在休賽期的訓練狀況,「他變瘦了一點。我們知道勒布朗很善於向偉大的球員學習,在生涯這個階段,他決定要減重,我認為這會提高他的爆發力和速度。」

至於戴維斯,佩林卡則表示:「休賽期他來訓練館幾次。我認為在新賽季,AD的目標除爭奪總冠軍之外,就是成為攻防兩端都是最好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