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隆納又被逼和3連不勝 總教練科曼賽前還被逐出場

巴塞隆納總教練科曼還被驅逐出場。法新社

【楊勝凱/综合報導】在沒有了梅西(Lionel Messi)之後,巴塞隆納徹底淪落成二級球隊,今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第6輪比賽中,巴塞隆納客場0比0戰平後半段的加的斯,近3場2和1負,在西甲5場只贏了2場,更無奈的是巴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還被紅牌驅逐出場,外界預估恐怕帥位不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巴塞隆納今客場表現乏力,幸好門將斯特根(M.ter Stegen)屢撲險球才力保不失;下半場巴塞隆納屢攻不下,愈來愈失去耐心後,第65分鐘德容(F.de Jong)停球過大後鏟倒埃斯皮諾(A.Espino),屢計兩張黃牌,讓巴薩場上少了一人,情況往主隊加的斯有利。

 

比賽傷停補時時,布斯克茨(S.Busquets)將場內另一個球踢出去引發混亂,被裁判也判罰一張黃牌,讓巴塞隆納總教練科曼也大為不滿下,最終被裁判紅牌驅逐出場,雙方最終以0比0平手。

 

「這場比賽最大的問題是你沒做什麼就被驅逐出場,」科曼賽後不滿裁判的尺度說:「他們不跟你說為什麼,只是一直跟你說態度,每個人都有看到當時場上有兩個球,大家都看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