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滿意公牛今夏補強運作 拉文:會為贏球全力以赴!

拉文滿意公牛今夏補強運作,會為贏球全力以赴!(法新社資料照)

公牛球星拉文(Zach LaVine)接受ESPN記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訪問,很滿意球隊休賽期的運作,對新賽季球的期待,將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歸根結底,這些都是生意。」拉文表示,「球隊管理層盡最大的努力去讓球隊變得更好,我會繼續努力去為這支球隊傾其所有。」

2020-21賽季,拉文場均出賽35.1分鐘,得到27.4分5籃板4.9助攻。

雖然拉文與公牛探討續約並未達成共識。但公牛為打進季後賽做出了將近2億美元的努力,引進馬刺主將德羅贊(DeMar DeRozan)、鵜鶘的球哥包爾(Lonzo Ball),然後簽下湖人的卡魯梭(Alex Caruso)。拉文也成為新賽季自由市場上,最有分量的自由球員之一。

「這個賽季對我和球隊都至關重要,而勝利能解決一切問題。」拉文表示,「這些操作,證明球隊為贏球做出一切努力,我們打造出一個極具競爭力的陣容,我們將全力以赴。我對休賽期球隊的運作感到非常滿意。」

最後,拉文談到新隊友球哥包爾,對兩人的後場組合充滿信心與期待,「他是最好的傳球手,高智商的球員之一。他在場上的反應非常快,我看不出我們會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我們會成為非常優秀的後場組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