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無緣登上東奧賽場 世界最性感選手卻將躍上時尚舞台

「世界最性感運動員」封號的德國田徑美女施密特雖然上不了東奧賽場,卻受邀將在米蘭時裝展登場。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外媒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World’s Sexiest Athlete)」封號的德國22歲田徑美女施密特(Alica Schmidt),雖然在今年東奧無緣登場,但她卻獲得時尚邀約將前往米蘭參加Hugo Boss的時裝展演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雖然在田徑賽場沒能有耀眼的成績,但施密特的亮麗外型還是獲得不少時尚界的認同,她自己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已經獲得Hugo Boss的邀請參加時裝展,她說:「我心情很好,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今天要飛往米蘭!在米蘭,這肯定會是非常非常涼爽的日子。Hugo Boss時裝秀'將在週四舉行,我將會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施密特被選進代表隊但卻無緣在東奧賽場現身。摘自施密特IG

施密特雖然拿到前往東奧的機會,但最終在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都沒能出賽的機會,即便她在奧運前跑出了個人最佳成績,但結果只在東奧選手村看了兩周的電視轉播,施密特事後也難免流露出很失望沒能上場的心情。

 

施密特在東奧後流露出倦勤之意說:「不會說謊,我對今年的比賽不滿意,我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工作,在每一次鍛煉中都突破了極限,做出了許多犧牲。今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新冠病毒感染和韌帶撕裂,但儘管如此,我知道我的能力,我渴望更多。現在,我要休息一下,我期待著回來有新鮮的感覺,並準備再次接受刻苦訓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