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雀連勝士氣旺盛 KS看好強投出馬持續搶勝

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防禦率2.88,近期連續兩場優質先發。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紅雀@釀酒人

比賽時間: 9/24 02:10

KS分析師推薦: 紅雀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紅雀近期狀況非常優異,搶下11連勝,外卡的成績大躍進,目前暫居外卡第二名,位子也卡的相當穩固,領先後面的紅人已經多達4.5場,整體目前調整的投打狀態實在令人放心。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防禦率2.88,近期連續兩場優質先發,近十場就有酒廠優質先發的成績,成績非常的穩定,壓制力非常優異,而且只要他上場,打線部分總是能給予不錯的火力支援,本場勝投依舊可以期待。

 

釀酒人近期苦吞四連敗,近期打線部分陷入低潮,串聯安打沒辦法形成,導致得分相當不容易,也是近期吞敗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豪澤(Adrian Houser),防禦率3.42,近期的表現稍為不穩定,近五場就有三場沒辦法符合優質先發的內容,其中兩場有被打爆的情況,雖然本季對戰紅雀超鬼神,14局無失分,但現在的紅雀跟先前面對的恐怕已經是不同的氣勢了,要繳出一樣的內容恐怕不容易。

 

兩隊狀況差距大,紅雀明顯正處連勝,氣勢正旺,加上打線串聯的表現相當不錯,釀酒人投手群恐怕會相當麻煩,而且近期釀酒人打線又陷入貧打荒,本場對於紅雀更顯利多,故KS推薦紅雀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