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版莎娃現身! 未滿16歲台英混血小將擁有180公分身高優勢

萬奕彣不到16歲就擁有180公分身材。合成照片

【詹健全/北市報導】擁有中國、羅馬尼亞血統的英國18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今年揚威美網,但其實台灣也有一位未滿16歲的台英混血小將萬奕彣擁有180公分傲人身材且清純亮麗的外型,甚至已經成為一位業餘麻豆,但不少台灣網壇看好身材外型突出的萬奕彣,未來有機會成為台版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萬奕彣雖然說的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但同樣有多元文化的背景,父親華特生(David Watson)曾是英國職業高爾夫選手,目前也以教授高爾夫為主;母親來自台灣,但萬奕彣還曾在澳洲待過2、3年,擁有台灣、澳洲雙重國籍,但問她未來想代表什麼國家?萬奕彣毫不考慮就說:「當然是台灣啊,這裡就是我的家!」

萬奕彣擁有傲人的身材。海碩整合運動行銷提供

萬奕彣今雖然在16歲女生組單打8強敗給梁宸戈無緣晉級4強,但她傲人的身材相當受矚目。萬奕彣從小就是有運動細胞,國小也是游泳好手,但從12歲後就鎖定以網球為主,而且已經與家人立定進軍職業的目標,她說:「我已經跟家人都談好了,父母親都很支持我,爸爸本身以前就是運動員,所以,他很能理解我在比賽場上面臨的狀況,而媽媽是能給予我心理上的支持。」問她的偶像,萬奕彣說:「莎拉波娃!」

萬奕彣可以講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海碩運動整合行銷提供

萬奕彣也是少數身材比例和臉蛋都相當突出的台灣網球新勢力,而且她的外型早就被廠商相中,目前已經是《Easyoga》的合作對象也經常為其他休閒服飾充當模特兒,而她也非常盡責誇獎她身上穿的Easyoga的衣服,她說:「我真的超愛Easyoga的衣服,真的穿起來超級舒服。」而她也非常享受當模特兒的工作,希望在球場上和舞台上都能有好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