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傑仕OPI盃青少年網賽 何宸輝復仇中止陳冠守「雙料二連霸」

何宸輝單打決賽復仇成功奪14歲組男生單打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詹健全/北市報導】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在臺北市網球中心進行14歲組男單冠軍大戰,前一天已完成雙打二連霸的陳冠守今在單打決賽又遇到雙打決賽對手之一的何宸輝,不料這回被何宸輝以6比2、7比6(3)復仇成功奪下個第二座A級賽事冠軍,也讓陳冠守的「雙料二連霸」夢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冠守在去年美傑仕盃就打下男子12歲組單雙打雙料冠軍,今年升到14歲在前一天就與搭檔林豪鈺在雙打決賽中以6-0、5-7、10-4驚險擊敗曾子淵/何宸輝奪止二連霸。

 

但不料陳冠守今在14歲男子單打決賽中又再度遭遇雙打的手下敗將何宸輝,但不料何宸輝表現神勇,自己認為「體能超爛」下,何宸輝在第二盤守住4個盤末點力保不失下,最終在6比6搶七時驚險以7比3拿下勝利封王也中止了陳冠守的「雙料二連霸」。

陳冠守惜敗無緣雙料二連霸。詹健全攝

但賽後媒體問何宸輝說:「復仇的感覺如何?」倒是何宸輝說:「我沒有想到什麼復仇的念頭耶,我只有專注在自己的比賽,想贏這一場,因為我印象中已經輸給陳冠守好多次,至少兩次吧,很開心這次終於可以贏他。」

 

一個成功的球員背後都有支持他們的家庭,何宸輝從小一開始接觸網球,為了網球及父親工作原因,碾轉換了3間小學,而原本都沒接觸過網球的何爸何金翰更是無師自通成網球半個專家,在去年底因新莊球場拆除再加上疫情沒辦法團練下,何爸毅然挑起對兒子的訓練工作,果然讓何宸輝順利收回第二座A級賽事單打冠軍。

何宸輝(右)復仇中止陳冠守「雙料二連霸」。海碩整合運動行銷提供

何爸何金翰大讚兒子今天有「超水準的表現」,他說:「最主要是他今天敢拼,而且有確實執行了我的要求和放開來打的要求,即便他還是有改進的地方,但我給兒子今天的表現打100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