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生涯漂亮起步 「啤酒弟」撲接肩膀脫臼GG了

「啤酒弟」撲接肩膀脫臼GG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日前將「啤酒弟」比爾(Seth Beer)升上大聯盟,沒想到他在大聯盟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加上官網曾報導他喜歡釣魚的故事,令不少球迷印象深刻;不過今天比爾卻傳出壞消息,他在上周的比賽因為一次撲接,導致手臂脫臼,結果他現在必須接受手術,2021年賽季正式報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爾在本月11日被響尾蛇通知升上大聯盟,在那場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他8局獲得代打機會,從卡斯蒂略(Diego Castillo)手中敲出陽春砲,這不僅是他的大聯盟首打席,還是他的首轟兼首安。

 

比爾接下來又打了5場比賽,賽季累積9打數敲出4支安打,外帶3分打點,不過在15日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他為了接到一顆滾地球直接撲在地板上,結果這也導致他的左肩脫臼,提前退休休息,而在一周過後,響尾蛇總教練雷洛沃洛(Torey Lovullo)今天宣布,比爾因為左肩傷勢,接下來將動刀治療。

 

目前無法得知比爾這刀劃下去,是否會影響明年球季春訓,不過雷洛沃洛表示,比爾的傷勢需要數個月的時間復原,而非數周。

 

還記得比爾月初接到3A總教練電話,通知他要升上大聯盟,他還因此落下男兒淚,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的棒球生涯又出現一次極大轉折,讓他的菜鳥年提前劃下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