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塞維里諾睽違2年重返投手丘 田中將大也按讚

洋基塞維里諾睽違2年重返投手丘。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自從2019年季後賽至今,就沒有再站上投手丘,歷經漫長的復健過程,今天洋基交手德州遊騎兵的比賽,再取得大量領先的情況下,教練團便推出塞維里諾登板,而他也不負眾望此戰主投2局無失分,遠在日本的田中將大看到他的表現後也拍手叫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塞維里諾自從2019年美聯冠軍賽對上太空人的比賽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2020年初決定動韌帶移植手術,經過一年多的復健,原本瞄準季中歸隊,但接下來卻又因腹股溝傷勢延遲歸隊時程,球隊直到上周末才將他從60天傷兵名單中移出,讓他正式歸隊。

 

洋基今天交手遊騎兵的比賽,靠著賈吉(Aaron Judge)、賈羅(Joey Gallo)以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齊開轟,在取得大量領先的優勢下,洋基就將塞維里諾派上場投球,這是他相隔近2年首次在球迷面前上大聯盟投手丘投球。

http://

塞維里諾此戰繳出2局無失分的表現,還飆出2次三振,這場比賽他的直球均速大約落在94英里,不過最快速度來到95.3英里,另外還搭配10顆滑球以及5顆變速球,而投出30球中,造成打者揮空4次。

 

塞維里諾今天登板面對首名打者崔維諾(Jose Trevino),在2好2壞時用一顆88英哩變速球讓打者揮棒落空,拿下久違的三振,事後洋基也將這片段上傳球隊官方推特,有球迷就發現,田中將大有來按讚這篇貼文,似乎相當關注昔日戰友的投球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