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備戰精神值得學習 海蘭德:約基奇像從未獲得MVP般努力!

約基奇(見圖)的備戰精神,讓新秀海蘭德認為很瘋狂!(法新社資料照)

據雅虎體育報導,儘管新賽季訓練營還未正式開啟,但身為上賽季MVP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已經提前投入到備戰工作中,他的職業道德給金塊新秀海蘭德(Nah’Shon Hyland)留下深刻的印象。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他(約基奇)剛剛贏得了MVP,」今年選秀首輪第26順位的海蘭德表示,「他表現得就像自己根本不想談論這件事,真的很瘋狂,我甚至都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件事。當他走進休息室或是走進訓練館,你看他的樣子,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奪得MVP。他永遠在為下一個MVP和下一份合約努力著。」

上個賽季,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場均砍下生涯新高的26.4分10.9個籃板和8.4次助攻,成為NBA歷史上第3位單季26+10+8的球員,也是歷史上奪得MVP榮譽裡選秀順位最低(次輪第41順位)的球員。

海蘭德被稱為天賦射手,他和約基奇在金塊隊內訓練賽中連勝5場。海蘭德說:「跟約基奇組隊獲得比賽的勝利太容易了,我們上場就建立了默契,然後贏了很多場。」

海蘭德表示,金塊教練們滿意自己的表現,「我會把狀態延續到訓練營和季前熱身賽。新賽季肯定會很有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