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筒香嘉智紅人主場開轟 美媒酸:全壘打比秋山翔吾多

筒香嘉智紅人主場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昔日日籍重砲筒香嘉智轉戰匹茲堡海盜後,真的是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包含今天對上辛辛那提紅人的陽春砲在內,賽季累積8轟,全部都是在轉隊後打出的,值得一提的是,筒香嘉智今天作客紅人主場打出全壘打,比賽中就有美國媒體開酸,點出他在紅人球場的全壘打產量,比秋山翔吾還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今天之前,筒香嘉智已經連續11場比賽沒有敲出全壘打,不過今天對上紅人的比賽,他首局上來瞄準紅人先發投手古鐵里茲(Vladimir Gutierrez)94英里直球,一棒打成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結果下一棒的雷諾斯(Bryan Reynolds)也開轟,背靠背全壘打讓海盜首局取得2-0領先。

http://

到了3局上半,海盜攻勢再起,筒香嘉智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這次他再度建功,敲出右半邊一壘安打,打下球隊第3分,之後海盜又靠著高飛犧牲打、連續2支安打以及野手選擇進帳3分,取得5-0領先。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海盜投手群此戰沒能守住,3局下半失掉4分,5局下半又被沃托(Joey Votto)、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上場背靠背全壘打超前比數,最終就以5-9落敗。

筒香嘉智此戰4打數2安打,進帳2分打點,轉戰海盜後繳出3成06打擊率、8轟、21分打點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筒香嘉智今天在紅人主場開轟,《The Athletic》專跑紅人線的記者羅斯克蘭(C. Trent Rosecrans)就發了一篇推文:「筒香嘉智在『Great American Ball Park』(紅人主場)打出的全壘打,比秋山翔吾還多。」

事實上,筒香嘉智生涯只在紅人主場打過1支全壘打,至於秋山翔吾,加盟紅人2個賽季,打了142場比賽,其中有67場在主場出賽,但目前全壘打仍難產中,而且2天前還因為右腿筋拉傷進入傷兵名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