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鐵閘90分鐘扳平救主 巴塞隆納主場驚險逼和弱旅

阿勞霍為巴塞隆納頂進寶貴的追平球。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靠著後衛阿勞霍(Ronald Araujo)第90分鐘進球,助巴塞隆納在西甲第5輪中驚險逼和格蘭納達,讓巴薩保持著2勝2和不敗紀錄,但已經開始讓巴塞隆納球迷開始喝倒彩,讓總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開始感受到壓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塞隆納今年球季在送走梅西(Lionel Messi)後士氣下挫,前一場才剛在歐冠主場以0比3慘敗給拜仁慕尼黑,沒想到今回到西甲迎戰本季還沒贏球的格蘭納達竟然又陷入苦戰。

 

開賽僅85秒鐘,巴塞隆納解圍角球,埃斯庫德羅(Escudero)在禁區左側強行突破後傳中,杜阿爾特(Domingos Duarte)在小禁區右側頭槌破門,意外讓格蘭納達一開始就取得領先。

後衛阿勞霍進球,讓巴塞隆納逃掉二連敗的命運。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落後的巴塞隆納雖然佔有77%控球率,發起一波波攻勢,但不是打中橫樑就是被對方防守瓦解,一直到終場結束前,加維(Gavi)禁區右側大腳傳中,阿勞霍在禁區內頭槌進球,巴塞隆納靠著這個進球才勉強力保不敗。

 

但明顯巴塞隆納本季表現不受到球迷的支持,總教練科曼也知道自己大限快到,他賽後拒絕說:「我們稍微改變了我們的風格,我們做了我們必須做的事情。我們試圖以另一種方式獲勝。我們沒有一對一或速度型的球員。我們正在討論......但我不會說更多,因為看起來我必須得去爭論一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