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難說服西蒙斯歸隊 傳火箭有意用沃爾交換

傳火箭有意用沃爾(右)交換西蒙斯(左)。(法新社資料照)

《紐約時報》記者斯坦(Marc Stein)報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西蒙斯(Ben Simmons)目前仍不想在訓練營前歸隊,76人依舊打算說服他參加訓練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20-21賽季例行賽,西蒙斯場均32.4分鐘,得14.3分7.2籃板6.9助攻1.6搶斷。

訊息來源稱,火箭似乎對在訓練營前簽下西蒙斯非常感興趣,「現在的情況仍舊不穩定,但沃爾(John Wall)可能在這筆交易中被送至76人隊。」

有消息指出,76人的交易籌碼還包括馬克西(Tyrese Maxey)。

不久前,火箭和沃爾達成未來共識,新賽季將不出戰,火箭準備把他送走。

沃爾和火箭還剩下2年9100萬美元的合同,新賽季4400萬美元,2022-23賽季是4700萬美元,沃爾擁有球員選項。

日前,沃爾被發現在洛杉磯和喬治(Paul George)玩耍,同行的還有西蒙斯。

據ESPN媒體報導,火箭在沃爾的交易中接到多支球隊的報價,但是對來自快艇的報價並不感興趣,因為他們開出的肯納德(Luke Kennard)有著長約合約,去年12月提前續約4年6400萬美元。這份新合約在新賽季正式生效,對火箭隊來講,他們此次交易沃爾就是想甩掉大合約,培養年輕人,騰出足夠薪資空間來重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