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澳洲東奧金牌泳將打兩劑疫苗仍確診 被送院治療感到「非常不幸」

奪下東奧400自接力金牌的威爾森確診。摘自威爾森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澳洲27歲泳將威爾森(Madison Wilson)也是今年東奧女子400自接力金牌得主,在東奧結束兩個月後參加國際游泳聯盟(Interantional Swimming League,簡稱ISL)拿坡里站賽事中,即便已經打了兩劑疫苗但檢測仍呈陽性,只好被送到醫院治療,讓威爾森感到「非常不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在不到兩個月前,威爾森還與澳洲女子泳隊一同在東奧頒獎台上獲頒女子400自接力金牌,但不料在東奧後她還是積極的參加ISL賽事,結果竟然在拿坡里站時被驗出陽性反應,最終只好被迫退出賽事,被後送到醫院治療。

 

威爾森在IG上發文說:「我對在ISL的第 8 站賽事沒有與我的隊友一起比賽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我最近的Covid檢測呈陽性,昨天被轉移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和觀察。儘管我接種了兩劑疫苗並通過ISL採取了正確的預防措施,但我還是感染了這種病毒。」

http://

連連征戰,讓威爾森得自己確診的最大原因,她說: 「這幾個月太瘋狂了,我相信身心俱疲可能讓我更容易受到影響。我感到非常不走運,但我相信這是一個巨大的警鐘,」威爾森寫道:「Covid 是一件嚴肅的事情,當它出現時,它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如果我不說我不害怕,那我就是在騙人。我感到非常幸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得到了多少的愛,我永遠欠這些人的債。」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游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