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不爽被提前換下場 與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關係緊張

梅西提前被換下場時出現尷尬一幕。摘自footballfunnys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本季轉隊至巴黎聖日耳曼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在法甲第6輪首度於主場現身,雖然巴黎聖日耳曼最終以絕殺2比1險勝里昂,奪下聯賽6連勝,但梅西在第76分鐘被換下場,甚至不甩總教練跟他示意,可以看得出梅西提前被換下的心中不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梅西加盟到巴黎聖日耳曼三場都還沒開張。摘自巴黎聖日耳曼推特

梅西至今都還在尋求開胡,但他今在對里昂之戰,雖然上半場第38分鐘一次自由球擊中門楣,至今還是沒辦法在法甲開張,反倒是在第76分鐘兩隊1比1關鍵時刻被換下場,這對極少提前退場的梅西心生不悅。

 

在梅西退場時出現尷尬一幕,梅西走下場時,總教練波切蒂諾主動伸出手示意要跟梅西拉手,但梅西只勉強伸了一下左手,轉頭唸了一下後就退場,這一幕剛好被電視拍到,可以看出兩人的緊張關係。

http://

賽后,波切蒂諾試圖淡化球迷的這一事件,他說:「每個人都知道我們隊里有偉大的球員...我們必須為了團隊的利益而做決定。有時它們會導致積極的結果,有時不會,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做出的決定。有時候它取悅了人們,或者它不喜歡。我問他怎麼樣了,他說他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