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湯普森新賽季將回歸 麥基向全聯盟發出紅色警戒

對於湯普森(見圖)新賽季的回歸,麥基向全聯盟發出紅色警戒!(法新社資料照)

前勇士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在參加「Club Shay Shay」節目時,談到前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復出,他向整個NBA發出紅色警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麥基曾在勇士隨隊奪冠,現在成為太陽一員。他認為,湯普森新賽季復出後,將找回到受傷前的狀態。

「我預計昔日的克萊(湯普色)將回歸。」麥基強調說,「我唯一懷疑的是,第一個月他的防守會鬆懈,因為在休賽期你不會得到這些資料。你知道他防守有多強,但夏天很難練出防守,但在進攻端,他的手臂沒受傷。不要搞錯了,這傢伙可是很能投的。」

從最近的訓練中來看,湯普森確實保持極好的投籃手感,很快就能證明自己仍是聯盟最好的射手之一。

湯普森近日在IG直播,談到對新賽季的期待,「是的,我這個賽季會打得很好。傷病很沒意思,但這就是運動的一部分。你能做什麼呢?你能做的就只有繼續前進。我會反彈,絕對的。我的腿感覺很好,膝蓋感覺也很好。要恢復到很好的比賽體型還需要一段時間,需要努力。但我準備好了。」

據ESPN報導,勇士希望湯普森循序漸進,以最安全的節奏來面對復出,鎖定聖誕節為他復出日期,這一天,勇士將在鳳凰城迎戰上季西區冠軍太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