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首度猛打賞 洋基王牌核爆「季後賽漸行漸遠」

張育成繳出5打數3安打的表現,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上演猛打賞。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紐約洋基,此戰張育成繳出5打數3安打的表現,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上演猛打賞,最終幫助球隊以11-1收下勝利;此外,洋基今天推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不過他主投5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7分,洋基落敗後,目前季後賽外卡第二名的多倫多藍鳥有著1.5場的勝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http://

這個系列賽是張育成首度造訪洋基球場,而這裡對他來說可以說是一塊福地,雖然系列賽首戰代打沒有敲安,但昨天單場5打數2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至於今天,雖然面對柯爾3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但他在7局上以及9局上再進帳2支一壘安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印地安人就以11-1收下勝利。

張育成今天5打數敲出2支安打,延續上場比賽的好手感,打擊率也上升至2成24,同時是他生涯首度的猛打賞,也是台灣球員第二人,過往林子偉在效力波士頓紅襪時期,曾經三度上演猛打賞。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大勝洋基。摘自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推特

至於洋基方面,球隊王牌先發柯爾此戰主投5.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7分,追平他今年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而他賽後防禦率也上升至3.03,這對正在競爭美聯賽揚獎的他來說相當不利;另一大美聯賽揚熱門,是多倫多藍鳥的瑞依(Robbie Ray),本季出賽29場,繳出12勝5敗、防禦率2.64的成績單,飆出233次三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