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明星球員內鬥? 球迷捕捉「休息區起口角」

教士兩大明星球員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發生爭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距離例行賽結束剩下不到2周,聖地牙哥教士目前正力拼外卡資格,不過今天與聖路易紅雀的比賽,有球迷就直擊隊上兩大明星球員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發生爭執,而發生這樣的事情恐怕會影響球隊士氣,至於兩人到底在吵些什麼?教士總教練丁格勒(Jayce Tingler)則是拒絕透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局上半結束,在衝突發生前,塔蒂斯上場打擊時遭到三振、馬查多則是打出內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該半局結束後,坐在教士休息區旁邊的球迷就直擊馬查多對著塔蒂斯大吼,接著就看到隊友走向前把塔蒂斯拉開,不過馬查多仍持續碎念,所幸兩人沒有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就拿著手套默默走上場繼續比賽。

不過教士陣中兩大明星球員究竟在吵些什麼?總教練丁格勒賽後拒絕透露細節,他僅說:「我們可以有分歧,但我們仍然愛著彼此,我們為互相而戰,我們彼此關心,所以當雙方都有著強烈的情緒時,事情就會發生。」

http://

至於這場比賽,教士原本以2-0取得領先,不過紅雀在7局下半展開反攻,靠著埃德曼(Tommy Edman)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下一棒打者選到保送,接著奧尼爾(Tyler O'Neill)再補上一發兩分砲超前比數,最終,紅雀就以3-2逆轉贏球。

教士輸掉這場比賽,距離季後賽可以說是越來越遙遠,目前國聯外卡首位由洛杉磯道奇遙遙領先,至於第二名則是紅雀,再來辛辛那提紅人、費城費城人以及教士,都與紅雀有著最多2.5場的勝差,而教士接下來的比賽將面對亞特蘭大勇士、舊金山巨人以及道奇,賽程堪稱大聯盟最硬,想要晉級季後賽不是一件簡單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