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0歲不服老 Big3連兩屆MVP喬強森努力重返聯盟

40歲的喬強森努力重回NBA賽場,圖為2019年參加活塞的訓練營。(法新社資料照)

據TMZ體育報導,儘管已經淡出NBA聯盟多年,40歲的老將後衛喬強森(Joe Johnson)仍不服老,他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仍在努力重返聯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從2017-18賽季之後,單打能力超強的強森就再也沒有出現在NBA賽場,當季他為火箭和爵士出賽55場,場均有6.8分進賬。自2001年進NBA後,生涯平均可以轟下16分。2019年參加活塞訓練營,但是季前並沒有進入正式大名單,隨後他便在BIG3聯賽征戰至今。

這位40歲的老將顯然還能打,他以總得分182分創造聯盟單賽季得分紀錄,同時連續兩屆Big3聯賽的MVP得主,他的油箱裡還有剩餘的能量來打NBA。

對於不可思議的2021賽季,強森簡單的反應:「我就是喜歡打籃球。」

強森近日接受採訪,談到自己未來的一些計畫和想法,他認為自己依然可以打更高水準的聯賽。「我還沒有退役,我從沒有放棄(回NBA),我們將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拭目以待吧!」強森表示,「坦白講,我現在還沒有什麼可以跟你說的,但我肯定會努力把這些事情做好(重返聯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