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巴西傳奇球王二度進加護病房 自Po文「我恢復得很好」

比利的身體愈來愈受到矚目。摘自比利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巴西80歲傳奇球星比利(Pele),在本周二度被進加護病房,但比利自己隨後在IG上自己po文說:「恢復得很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80歲比利在本月先接受了結腸切除腫瘤的手術,並於週三最初從加護病房中出院,但巴西媒體報導,比利在周五再度因胃酸倒流而再度進進加護病房,並留在醫院接受進一步監測,以避免情況惡化。

比利女兒去探望父親。摘自納西門托IG

根據比利醫生週五晚些時候發布的一份聲明,他情況穩定並且正在康復,他的女兒也堅持認為情況如此。納西門托 (Kely Nascimento)在Instagram上寫道:「他恢復得很好,在正常範圍內。承諾!像這樣的手術後,對於他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正常的恢復情況有時是向前兩步和向後一步。昨天他累了,往後退了一步。」

 

比利同時也在Instagram上Po了一篇文章補充道:「我的朋友們,我恢復得很好。今天我收到了家人的來訪,我每天都繼續微笑。謝謝你給我的所有愛。」

 

作為桑托斯、巴西和紐約宇宙隊的明星,比利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之一。1958 年,年僅 17 歲的比利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在巴西隊首次贏得世界杯冠軍時,他總共打入6球並在決賽中打進2球。

http://

巴西在1962年衛冕世界盃冠軍,儘管比利因傷缺席了大部分比賽,並於1970 年在墨西哥三度封王,比利在那次在決賽與義大利的比賽中首開紀錄。

 

桑托斯聲稱比利在他為俱樂部效力的18年裡打進了1,091 個進球,儘管這個數字有些爭議,他於1977年退役,他的健康狀況一直是家人和球迷關注的焦點。他多年來一直有臀部問題,無法獨立行走。2014 年,由於嚴重的尿道感染,他在加護病房度過了一段時間。

 

去年比利的兒子爆料說他的父親患有憂鬱症,但比切後來否認了這一點。「我很好,」他說:「我繼續以最好的方式接受我的身體限制,但我打算繼續前進。我有好日子和壞日子。這對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很正常。我不害怕,我有決心,對我所做的充滿信心。」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比利已經很少公開露面,從那時起,他幾乎沒有在桑托斯附近的房子外進行不必要的露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